$500以下大媽鞋才是皇道!Nike Tanjun成為美國最暢銷的波鞋

edith chong @ UPower

假如你是「波鞋頭」,時下最潮、最新、最型、限量的款式,相信你早已入手,比一般人絕對更緊貼潮流!每當有新款波鞋推出,款式都會具備型、特別、顏色吸引等的元素,就算價錢略貴也會掀起搶購熱潮,但Nike Tanjun就顛覆了這個定律,更在美國成為最暢銷的波鞋之一。

Nike Tanjun $499( Nike 官方圖片)
Nike Tanjun( Nike 官方圖片)

沒有太多元素、沒有突出的科技設計,單純以Nike招牌「一剔」作主軸,跟Roshe款式有幾分相似,顏色亦沒有太多選擇,以黑、白及灰為主,外形不夠「Sharp醒」,更被人形容是「媽媽級」款式,但卻成為美國人最喜愛的球鞋之一。假如你對波鞋不是過份講究,但求有一對舒適的波鞋,這對就非常適合!不需要港幣五百元就可以買到,更有男、女裝童裝選擇。

Nike Tanjun( Nike 官方圖片)
Nike Tanjun( Nike 官方圖片)
Nike Roshe (Nike官方圖片)

早在2015年12月,Nike Tanjun首次上市。'Tanjun'一字其實源自日文「簡約」的意思。很多波鞋其中一個亮點就是新加入的科技設計,但Nike Tanjun只利用透氣織物鞋面搭配泡棉中外底,鞋子變得輕盈和增加舒適感,彎曲凹槽的外底更可以發揮基本的運動功能和緩震效果。

由於定位大眾化,在過去三個月一直是最暢銷的鞋款之一。雖然設計平淡,以「平價」見稱,但Nike Tanjun幾乎沒有任何差評。  能夠「撼贏」 一眾極受歡迎的波鞋,Adidas NMD、Yeezy系列以及Air Jordan等,足以推翻「平嘢無好嘢」的誤解。

Nike Tanjun( Nike 官方圖片)
Nike Tanjun小童版超可愛( Nike 官方圖片)

另外,成功登上美國市場最受歡迎運動鞋的名單,還有Nike Air Huarache、Chuck Taylor All Star、Nike Revolution 3、Adidas Tubular Shadow、Jordan XIII、Adidas Superstar、Nike Flex Contact、 Nike Kyrie 3以及Jordan V。

Nike Huarache (Nike 官方圖片)
Jordan 13 (Nike 官方圖片)
Nike Flex Contact (Nike 官方圖片)
Nike Kyrie 3 (Nike 官方圖片)
Adidas Tubular Shadow (Adidas 官方圖片)
Adidas Superstar 經典款式 (Adidas 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