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塞爾特人」TD花園亮相 艾榮:就似觸碰到綠軍能量

So hin pok @ UPower

NBA季前賽展開,雖然波士頓塞爾特人尚未在作賽,但早已成為NBA的焦點,第一是球隊總經理安治的操作,做出一些極具爭議性的交易,第二就是因為希活以及艾榮兩大球星的到來,足以令東岸吹起狂風。今日兩人首次在TD花園亮相,受到5000球迷熱烈迎接,艾榮坦言:「沒有東西能媲美這裡。」

塞爾特人官網圖片

綠軍在美國時間上周日(2日)舉辦公開練習,讓球迷入場親眼觀察球隊的磨合情況,5000球迷將運動場下層座位坐滿。廣播系統慢慢地一個又一個讀出球員名字,「希活!」,他是尾二進場的球員,一聽到這句,全場歡呼聲大作。

AP圖片

「有機會進入花園,看到球迷,這就是我想來這裡的原因,成為綠軍,穿上綠色球衣。」希活向官方媒體說明,進入球場的興奮。

網上圖片

至於最後一員,當然是原克利夫蘭騎士的球星艾榮進場,他亦受到所有球迷的熱烈歡迎,甚至比為希活而喊的歡呼聲更強。「沒有東西比這裡更好。」艾榮笑住說。看著17面冠軍橫額,他細細欣賞,又說:「這裡的能量,我好像真的能接觸到。」

AP圖片

比起希活,艾榮就比較投入,甚至乎為弄熱現場氣氛,領導球迷說:「Let's Go Celtics」。「我享受今次的經驗,然而這只是第一天,未來還有一大段漫長綠軍路要走。」看來綠軍之血,已在艾榮體內漫延。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