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瑪利諾中學廖日超灑脫獨行 雙衛冕成功不留遺憾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呂衍樂(寧波公學)】「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九龍2區」的決賽亦於今日(11日)告終。各賽事冠軍經已順利誕生,其中瑪利諾中學的廖日超獨自出戰卻獲得兩面金牌。

圖片:呂衍樂

是次決賽日,瑪利諾中學只有一位男健兒—廖日超參賽。而他亦不負全校的寄望,一舉於A Grade 200米個人混合泳及50米蝶泳衛冕成功。他坦言作為中六學生,要準備文憑試,只能在比賽前幾日練習。但他也不想在最後一年留下遺憾,想有一個美好的中學回憶,因此在最後一年也全力以赴,希望能有一個回報。

圖片:呂衍樂

在200米個人混合泳中,廖日超與第三線的宿敵,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的劉鏘鐮鬥得難分難解,到最後50米自由泳才決出勝負。他說他已經與劉鏘鐮認識了一年,每次這個項目都會一起參賽,因此在比賽開始前大家會互相鼓勵。

雖然他已經是最後一年參加中學學界的比賽,但他仍會繼續游泳,因為游泳已經融入了他的生活,他期望能夠參與大學的學界,為學校及自己再添一面獎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