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圖達人製作跨時代對戰 勒邦占士大戰「魔術手」莊遜?

So hin pok @ UPower

一直以來,球迷總為哪位球星球技較高爭論不斷,但很多match-up都不可能在現實發生,因為兩位球星身處於不同時代,各自巔峰時期有別,難以一較高下。而網上一位改圖達人為了一圓球迷心願,就創作出NBA球星跨時代對決系列。

居里(右)對米拿 網上圖片

講及全能型球星,從前的有洛杉磯湖人「魔術手」莊遜,能充當1至5號位置,而現時有克利夫蘭騎士的勒邦占士,同樣能勝任各位置,兼且兩人都是球場指揮官,但當「魔術手」遇上「大帝」時會是甚麼畫面呢?

網上圖片

要提NBA球星,就當然要說效力芝加哥公牛、被稱為「籃球之神」的米高佐敦,而P圖達人就讓他與同樣效力公牛的韋迪進行同門對決,誰人的得分火力較強呢?他又製作了湖人新秀波爾「單挑」米高佐敦的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短小精悍」大對決,則有同樣是左手、兼高5呎10的「太空飛鼠」Damon Stoudamire對上湯馬士。

網上圖片
艾佛遜(右)對艾榮 網上圖片
奧尼爾(左)對上侯活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