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根廷前夕「去P」 五厄國兵遭無限期逐出隊

matthewli @ UPower

阿根廷在世界盃南美洲外圍賽最後一輪作客3:1擊敗厄瓜多爾,一舉扭轉劣勢直入世界盃決賽周,有傳媒人就「踢爆」五名厄瓜多爾國腳在比賽前夕出席派對,報道刊登後厄國足總即宣布將五名球員無限期逐離國家隊。

AP圖片

據ESPN報道,五名涉事厄國國腳在賽前一晚離開酒店並參與派對,事後該國電台Radio La Red的記者Reinaldo Romero在twitter將事件曝光,他發推文稱:「對阿根廷的敗將早在周五晚至周六早上已經開始,足總知道是什麼事。五名球員,無視保安警告及違反國家隊隊規,跑到外面參與派對。」

AP圖片

相關twitter帖文隨後被刪除,但事件曝光後,厄國足總即發聲明稱:「就國家隊對阿根廷前夕隊內出現違紀事件,我們已分析國家隊教練的報告,一致決定將相關的五名球員無限期逐出國家隊。」聲明未有列明五名涉事球員,但當地傳媒報稱五人分別是Enner Valencia、Jefferson Orejuela、Robert Arboleda、 Gabriel Cortes與Joao Plata。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