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比特韋西迪垃圾話停不了 由場上鬥到社交媒體

So hin pok @ UPower

NBA熱身賽於昨日正式完結,當中費城76人的最終對手為邁阿密熱火,原以為球員僅輕鬆試陣或嘗試用新技術,殊不知兩隊中鋒岩比特及韋西迪竟也鬧得火紅火綠,由場上鬥嘴鬥至社交媒體?

AP圖片

兩人今場比賽的出場都少,全因為早早積下犯規,韋西迪第一首僅過了三分鐘便積下三犯,同樣岩比特在第二節初段便有三犯在身。兩人過往未有積怨,而今場就是因犯規引發「牙骹戰」。

網上圖片

兩人於比賽初段已有一些推撞,但以內線球員來說亦非常正常。來到比賽第一節剩9分半鐘,就是韋西迪被岩比特「Draw Foul」,領得第三個犯規時,岩比特立刻向熱火的後備席喊話,叫教練快點換出韋西迪。因為僅是熱身賽,大家都非常放鬆,韋西迪也在微笑,而岩比特則繼續說垃圾話。

AP圖片

原以為兩人的爭鬥僅會出現賽場中,但是戰火還是蔓延到網上,因為網上流傳著上述片段,有球迷指岩比特不配說「沒有人能守住我」,因為該場他僅7投1中,而韋西迪亦轉發了並說:「媒體不會說這些事。」他再說:「有趣的是,為何媒體沒有報道我說『沒有人能守住我』,而且我首兩個犯規僅因他在做戲。」

網上圖片

當然,向來話多的岩比特並不會就此放過韋西迪,立刻回擊:「他們一定要把你送出場,不然你會在5分鐘內犯滿離場,而且現時僅是熱身賽。你繼續留意你的數據而不是球隊的成功吧。」該場76人以119:95大比數獲勝。接著岩比特再補一句:「我的錯,我以為我在用別的帳號說垃圾話。」不僅是韋西迪,更連杜蘭特也被他「抽水」。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