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球迷闖入場?「火箭」讓你「露兩手」

matthewli @ UPower

周四(10月19日)的英格蘭桌球公開賽,英格蘭桌球手奧蘇利雲與另一位與其並稱「75三傑」的名將、蘇格蘭名將希堅斯打足7局、4:3取勝晉級8強,而綽號「火箭」的前者在之前1日的32強賽事就遇上有趣場面——有女球迷突破保安「攔截」闖入場區,其時勝局已定的「火箭」順水推舟把球桿交予狂熱球迷代其打最後的「黑柴」,事後還風趣地稱:「我拯救了她讓她免被保安擒住。」

Worldsnooker圖片
女球迷闖入場內 網絡影片截圖
奧蘇利雲照常打球 網絡影片截圖

在該場對中國球手張永的比賽中,奧蘇利雲打到第5局已領先局數3:1、該局123:0領先已鎖定勝局,枱面只餘粉紅球及黑球時,1名女球迷衝進場內繞著球枱跑,還高呼「我在跑步、我在跑步」,保安嘗試阻止但一時未能成功,「火箭」就被這有趣場面逗得發笑,然後埋枱出桿打入粉紅球將比分改寫到129:0,接下來更將自己的球桿交予女球迷,著她代其打最後的「黑柴」。

女球迷在「火箭」授權下代打 網絡影片截圖

「我打入了會有獎金嗎?」雖然女球迷提出了這個問題,但她試了兩桿都打失了該隻原本在「標準位」而且白球位置理想的「黑柴」,保安也將其帶離場。

女球迷給「火箭」比個讚 網絡影片截圖

奧蘇利雲事後稱:「我起初也不知如何是好,但既然她說自己想跑跑步,那我就讓她繼續好了,還告訴她可以埋枱打一桿,我以為她來打入的,我也很想她打得入﹗當保安走出來時,我想他們會以欖球式的擒抱對付這球迷,但這樣做的話肯定令她受傷,所以我也算救了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