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不怕沉悶緊守崗位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志願者樂於嘗試新事物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蔡梓軒(香港仔工業學校)】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港島區的決賽於周四(19日)舉行,各個項目亦在今日決出勝負。比賽得以順利進行,眾工作人員的付出功不可沒。而在游泳比賽裏,第一個想起的工作崗位想必一定是計時。但是在泳池的另一邊也有一班默默付出卻不易被人們所注目的工作人員。

圖片:蔡梓軒
圖片:蔡梓軒

衛理中學中四的何嘉欣參加中銀香港學界體育志願者計劃,她的工作是在暖水池收集在熱身泳手們的學界證。儘管工作相對來說頗為沉悶,但是她依然沒有任何怨言。相反,她對工作依然抱著樂觀、正面的心態。何嘉欣還在工作的空餘時間「苦中作樂」,與同台的其他義工有說有笑。

圖片:蔡梓軒
本網記者攝

當她被問到「會不會因為沒得做其他較有趣的工作而感到失望」,何嘉欣並沒有立即回答,而是想了想:「一開始都會有,但一想起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嘗試不同新事物時,就不會感到失望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