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ahq擊敗SKT一役中到底選手在說甚麼?

sui ki pang @ UPower

「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第八天小組賽首戰,ahq爆冷擊敗SKT,雖然最終他們無法於小組賽突圍晉身八強,但該戰役都成為一時佳話,到底選手們在對戰期間會說甚麼?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每次談起ahq對上SKT,總有人會提及2015年世界賽四強的賽事,當時同樣是兩隊對碰,在三局兩勝下SKT領先至二比零,第三局西門拿出飛斯迎戰,而當時已經被譽為「世界第一單中」的Faker則選用卡薩丁,該局中西門憑一己之力兩次擊殺Faker,至今仍津津樂道。到今年兩隊於小組賽碰上,在眾隊友的吹捧下,西門再次選出飛斯迎戰Faker,當Faker亮出卡薩丁後,ahq眾成員都認為Faker要與西門決鬥一雪前恥。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26分鐘時,西門與Faker下路對碰,但西門血量偏低,越塔拿下Faker的人頭會有危險,所以他不斷叫上路的Ziv支援,最終成功拿下Faker人頭後全身而退。到28分鐘,雙方於飛龍區碰面,ahq的輔助Albis認為隊伍位置不錯便讓隊友發起團戰,最後他們成功擊殺三名SKT的成員,更順利拿下巴龍及飛龍。這團戰後ahq的成員信心大增,AD選手AN表示自己可以「一個射五個」,而打野的Mountain亦認為自己一個可以擋下SKT五人的傷害。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雙方戰至37分鐘,ahq已經攻到SKT主堡前方,當時SKT只剩三人防守,西門說出一句「我魚AD」,便用R技能(海之霸主)瞄準SKT的AD選手Bang,但當他發現未能命中目標時他馬上補上一句「OK沒事」,相當有趣。即使未能擊殺Bang,ahq仍順利取勝,Mountain更信心十足地「我好強」。

影片截圖

對於未能報一戰之仇,Faker亦顯得相當無奈,但這亦無阻他帶領SKT一直獲勝,如今已經闖入四強,並將如週六(28日)迎戰RNG,期待雙方為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的生死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