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游泳】打氣口號道具做足準備 應援團隊鬥大聲亦鬥心思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杜劭盈(福建中學)】港島及九龍區D1中學校際游泳決賽,昨日(27日)在九龍公園游泳池激烈地展開戰幔。在一眾打氣團隊歡呼聲下,運動員都表現十分落力。

圖片:余巧盈
羅梓烽(圖片:余巧盈)

聖若瑟書院的打氣團隊領袖羅梓烽表示「雖然我地唔係最多人來打氣,但我相信我地聖若瑟有自己團火,在一眾老師同同學的支持下會是叫得最大聲。」

「信念如一,唯我若瑟。」(圖片:余巧盈)
「瑪堅靡渝,利策不倦。諾凰涅槃,凌雲壯志再騰飛。」(圖片:余巧盈)
劉楚琦(圖片:余巧盈)

瑪利諾修院學校的打氣團隊的希望運動員都搏盡無悔,領袖劉楚琦:「標語方面我地都落足非常多嘅心思,而準備方面都做得非常之充分,以我們的打氣可以用打動到每一個運動員的心。」

「出乎其類,拔乎其萃。游泳王國,唯我拔萃。」(圖片:余巧盈)
李同學(圖片:余巧盈)

拔萃女書院對自己的打氣團隊非常有信心,領袖李同學表示雖然入場券不足,但幸好有中二的同學及運動員支援,所以幫助很大。在各種不利因素下,打氣團隊都非常落力,令她感到榮幸和感動。

圖片:余巧盈
「無悔自強,力求向上。奮勇不息,再戰佳績。」(圖片:余巧盈)
司徒正雄(圖片:余巧盈)

長沙灣天主教中學的座位夾在兩大打氣團拔萃及喇沙之中,領袖司徒正雄提到雖然同學的打氣經驗和培訓不足,但團隊一直成長、進步,在中學最後一年的他感到也能感受到啦啦隊的精神而感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