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游泳】學生攝影師默默耕耘 不論成績為健兒留英姿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余巧盈(福建中學)】在盛大的港島及九龍區第一組別中學校際游泳決賽中,除了一班泳手在吸引眾人目光,亦有不少人在幕後默默耕耘,就如各校的小攝影師。全靠他們無論成績,為該校運動員拍攝奮力前進的一刻。

圖片:余巧盈
圖片:余巧盈
Patricia(圖片:余巧盈)

拔萃女書院的校園攝影師Patricia選擇做這個崗位的原因是認為攝影有趣,相對比較自由。同時,她喜歡透過攝影去表達自己,她亦會於放假時與爸爸一同拍照,分享攝影的樂趣。

Jason(圖片:余巧盈)

聖若瑟書院的Jason Chung表示可以拍攝自己學校的運動員,為學校宣傳,十分有成功感。最愛鏡頭的他有空餘時間都會到廢墟拍照,旅遊時亦會抽時間拍攝夜景。

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的Lisa選擇做「影相妹妹」這個崗位的原因是自己喜歡攝影 ,希望為學校出一分力。閒暇時會帶相機出外會影城市中鬧況,行山時亦會拍攝風景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