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二百周年校慶籃球賽明晚上演 惠龍兒周健宏領銜母校明星隊名單

sui ki pang @ UPower

為慶祝二百周年校慶,培育多名甲一球員的學界傳統名校英華書院將於周四(11月2日)於修頓室內場館辦「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由英華明星隊迎戰甲一勁旅永倫籃球隊,身為活動主辦方代表,英華明星隊集合了該校近代的籃球精英,名單以已分別進軍CBA、KBL的惠龍兒與周健宏領銜,眾多現役甲一或前甲一球員都會助陣,與擁有4名洋將的永倫合演大戰。

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 FB圖片
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 FB圖片

英華書院多年來培養出不少籃球球星,當中包括鄭錦興、陳張敏、陳兆榮、何倚富等,同樣來自英華的惠龍兒及周健宏更衝出香港,分別到中國及韓國發展籃球事業。

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 FB圖片
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 FB圖片

英華明星隊名單上的球員包括:鄭錦興、陳張敏、張錦熹、周家駒、葉嘉浩、惠龍兒、張嘉偉、董凱林、李君御、周健宏、林凱光、張梓輝、李頌民、鄧志恆、鄭堯徽、吳嘉軒、林俊光、譚子健、陳子朗、何倚富、吳俊欣,雖然陳兆榮因膝傷肯定無法落場,但仍足以讓教練朱耀明執出1個全香港籃球代表隊級數的正選陣容。周四晚6時30分將上演元老賽,正本戲明星邀請賽8時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