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基廣東話自嘲麥小明 華杜斯桌上氣墊球顯天份

Lau Yingtak @ UPower

PUMA於周四(16日)於荔枝角Ball Room舉行《PUMA FOOTBALLERS DAY 2017》,邀請23位港超球員大玩桌上冰壺等遊戲,其中傑志的匈牙利國腳華杜斯、香港隊前鋒麥基亦盡露貪玩一面,於氣墊球桌上一決高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活動一開始,麥基就以廣東話稱自己是「麥小明」,主持人車車就考考他問知不知為「麥小明」的由來,這位以速度見稱的港腳也答得出這個網絡潮語的由來,更乘機賣廣告說:「穿上PUMA的最新球鞋PUMA One會跑得快啲」,惹得全場大笑。之後大會又安排理文的羅俊仁、韋健豪、陳銘剛、陸平中與流浪的張國明、黎洛賢、楊賜麟、張君挑戰桌上沙壺。各位好波之人對沙壺顯得老鼠拉龜,一時太大力,一時將隊友的沙壺撞走,場面搞笑。

壓軸重頭戲由唐建文、華杜斯、葉頌朗及麥基大鬥氣墊球,反應敏捷的華杜斯多次力救空門,麥基雖然曾想趁華杜斯「執波」之際「偷雞」,結果被對方「捉到正」。「你以為我是傻瓜嗎?」華杜斯笑說,這名傑志外援最後一刻連入麥基兩球勝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這日PUMA亦同時發布最新PUMA ONE球靴,麥基表示十分喜歡真皮鞋身,PUMA ONE後跟部位使用了較硬的合成材料,以提供穩定性和必要的保護性。作為速度球靴,麥基希望球鞋可以發揮自己的優點,為球會及港隊取得更多入球。而陽光元朗中場葉頌朗對PUMA ONE的控球及射門的感覺很好,而針織襪套的設計亦可以緊箍腳部,減少球靴飛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