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喜訊】極速回歸﹗伊巴普巴重返曼聯大軍惡鬥紐卡素

jacko.kwok @ UPower

曼聯周末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於奧脫福主場迎戰紐卡素,陣中三位傷兵都在大軍名單中﹗領隊摩連奴在賽前記者會「開估」,就是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法國中場保羅普巴、以及阿根廷守將馬高斯盧祖。

伊巴謙莫域(左)、保羅普巴(右)與馬高斯盧祖(中),都有機會在曼聯對紐卡素一戰披甲。(Getty資料圖片)

36歲的伊巴謙莫域在四月代表曼聯出戰歐霸盃八強次回合時,右膝韌帶撕裂,原本估計明年一月才能復出,結果康復進度超乎預期般理想;至於27歲的馬高斯盧祖,亦在同一場賽事,膝關節韌帶受重創而保羅普巴就在今年9月的歐洲聯賽冠軍盃作客巴素利一戰拉傷腿筋。

曼聯領隊摩連奴認為,盧卡古可以與伊巴謙莫域一起作戰。(AP圖片)

「伊巴謙莫域是一位非常有質素及具影響力的球員,但我們王能期望他踢足90分鐘、或連續幾場上陣,他需要時間重拾佳態。」摩連奴在今個夏天為補充曼聯前線的攻擊力,以7500萬鎊從愛華頓羅致盧卡古,這位24歲比利時前鋒,今季11場聯賽,為曼聯攻入7球,協助紅魔鬼目前以11戰得23分,位居聯賽榜次席。摩連奴認為,盧卡古絕對可以與伊巴謙莫域並肩作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