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2籃球】三年後再入決賽 鄧肇堅女將超興奮

tlong wong @ UPower

港島區中學校際籃球比賽D2女子A grade四強周四(16日)在上環體育館上演,由聖公會鄧肇堅中學與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爭奪最後一個決賽席位,結果鄧肇堅以31:25贏得這張決賽入場券。

本網記者攝
尹嘉薏 本網記者攝

今場比賽戰情十分緊湊,鄧肇堅一度在初段拉開分差,但很快就被對手追近,接下來雙方的比分差距一直很接近,直至第四節,鄧肇堅靠着尹嘉薏和李嘉雯在關鍵時刻連番上籃得分,最終以31:25撃敗對手。

尹嘉薏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後鄧肇堅一眾女將情緒激動,相擁慶祝,今場多番射入關鍵球的尹嘉薏接受訪問時有點哽咽,她指處理關鍵球時很緊張,但十分渴望殺入修頓打決賽,所以一定要射進那球:「進入決賽很興奮,三年前我們的學姐曾殺入修頓打決賽,這便成為了我們的目標,所以今次我們很期待與決賽對手真光對戰。」

尹嘉薏 本網記者攝

尹嘉薏亦指為了今次比賽,她們用盡每分每秒來加操,期望可以提升狀態:「放假時教練會抽時間跟我們練習,我們早上會有晨跑,下午小息時亦有練習射球,希望把握每一個練好手感的機會。」

本網記者攝

鄧肇堅將與香港真光書院爭奪冠軍寶座,決賽將於12月10日在修頓場館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