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燈神?】巴克利:勇士將取得不少於94分贏綠軍

So hin pok @ UPower

「燈神」一詞,是指永遠下錯注的人,買大時就開細,買細時就開大的人,為他人作「明燈」(專估對家)。NBA中被譽為「燈神」的就是名宿巴克利,他在美國時間周四(16日)的東西岸大戰前,於電視節目中大放厥詞:「金州勇士將取得超過94分,並打贏波士頓塞爾特人。」當然,大家都清楚最後結果。

AP圖片

兩隊球隊均為本季最強球隊,綠軍正追逐14連勝,而勇士則追逐8連勝,然而兩雄相遇,必有一傷,巴克利就認為衛冕冠軍勇士有更大贏面,他指出數個原因:「當你看到波士頓塞爾特人戰績,便知道他們在主場打了很多場。」

AP資料圖片

他續指:「綠軍未曾擊倒精英隊伍。」未計勇士,對上15場比賽中,綠軍曾對克利夫蘭騎士、密爾沃基公鹿,贏費城76人、紐約人、邁阿密熱火、聖安東尼奧馬刺、薩克拉門托帝王、奧克拉荷馬雷霆、奧蘭多魔術、阿特蘭大鷹隊、洛杉磯湖人、夏洛特黃蜂、多倫多速龍以及布魯克林網隊。

AP資料圖片

另一個主持立即質疑,綠軍至少擊倒過馬刺及雷霆,不過口水多多的巴克利當然不服輸:「前者缺少李安納,而雷霆表現參差,一直以來他們對的隊伍都很簡單。」他最後許下承諾:「綠軍不會擊倒勇士,而且勇士將會取得超過94分。」而最終綠軍以94:88獲勝,巴克利兩個估算都錯誤。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