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父親更強﹗祖斯甸古華特「荷甲帽子戲法」助阿積士炒洛達

jacko.kwok @ UPower

祖斯甸古華特(Justin Kluivert)在荷蘭甲組足球聯賽,個人連中三元,協助阿積士主場5:1輕取洛達,重要的是,這位年僅18歲的荷蘭新秀達成的這個成就,他的父親古華特(Patrick Kluivert)球員生涯從未實現過。

祖斯甸古華特今季首次在荷甲取得入球,一入就是三球。(阿積士官方圖片)

司職翼鋒的祖斯甸古華特完半場前建功,為阿積士扳平。而他在換邊後戰至60分鐘以及最後5分鐘,再貢獻兩個入球,完成「帽子戲法」,加上丹麥前鋒多爾貝治及荷蘭中場雲達碧克建功,阿積士最終贏5:1。

祖斯甸古華特在荷甲單場連中三元,父親古華特在球員生涯也無法做到。(阿積士官方圖片)

祖斯甸古華特今場貢獻3個入球,是個人今季9次在聯賽亮相中,首次在比賽取得入球。而他的父親,曾效力AC米蘭及巴塞隆拿的古華特,在1994-97年效力阿積士,為球會兩奪荷甲冠軍以及一次歐聯錦標;而在2006-07年效力燕豪芬時,亦為球會登上荷甲皇者寶座,但就是從未在荷甲比賽中,單場射入三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