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一輸再輸﹗安斯禾夫叫「救命」

ka ki ng @ UPower

愛華頓繼上輪歐霸盃主場1:5不敵阿特蘭大之後,今輪英超作客又以1:4輸給修咸頓,暫代領隊安斯禾夫大叫救命,希望球會尋找新教頭上場救亡。

安斯禾夫公開呼籲愛華頓盡快就新領隊任命作決定。(Getty圖片)

愛華頓今場有個好開始,雖然被修咸頓中場杜辛泰迪治先開紀錄,但冰島中場基菲爾施古臣扳平1:1完半場。只是拖肥防線下半場再度失守,修咸頓前鋒查理柯士甸兩次頭槌入球,加上被史提芬戴維斯禁區攻入輸1:4離場。

44歲的安斯禾夫賽後大叫救命,希望球會高層盡快找個新教頭正式上場:「這樣下去簡直要了我的命。我願意負上責任,但全隊都有責任。現在我們處於困難時期,需要盡快扭轉形勢。我們欠缺了自信,球會最好盡快行動,球員也要自我反省。」

愛華頓前鋒朗尼只坐在後備席,未獲安排上陣。(AP圖片)

「球隊人腳看上去很愉快,但我寧可擁有不愉快的人腳,但在球場上贏波。我永遠為球會盡力設想,相信球員的心也是一樣吧。」安斯禾夫說道。

安斯禾夫接手愛華頓後7場僅贏1場,難怪他垂頭喪氣。(Getty圖片)

愛華頓現在已經在最近15次英超作客比賽全敗,現時13戰得12分排第16位,距離降班旋渦只有2分。早前他們在歐霸盃主場1:5輸給阿特蘭大,「拖肥」前射手連尼加以「恥辱」來形容球隊的演出。

安斯禾夫接手之後,7場比賽只贏了1場,就是11月5日鬥屈福特的比賽。此外,他們13場英超失掉了28球,是他們自1958/59球季之後,頭13場失球數字最差的紀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