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英錦賽】麥基爾準決賽將鬥「火箭」 未埋枱先「吹水」

matthewli @ UPower

在英國約克市舉行的英國桌球錦標賽,英格蘭球手、「火箭」奧蘇利雲在周五(12月8日)晚局數6:3淘汰古爾特,周六將與蘇格蘭球手麥基爾爭入決賽。2人還未埋枱較量,周五晚已先「吹水」造勢,麥基爾笑稱「火箭」講廢話、發言「無厘頭」,而「火箭」就未有還擊,只說多講無謂,更認同麥基爾的說法。

麥基爾 Worldsnooker圖片

「他有時就是會講些廢話,不是嗎?」麥基爾說的是2004年在英錦賽決賽擊敗「火箭」奪冠,後者曾預言麥基爾將主宰桌球界,但這個預測卻告落空,麥基爾說:「那是場偉大的勝利,當年我剛冒起頭,但到2007年他擊敗了我。」

奧蘇利雲 Worldsnooker圖片

得悉麥基爾稱自己有時發言「無厘頭」,「火箭」回應說:「我同意這點。但我只在意周六的比賽,希望找到樂趣,說太多是沒意思的,太在意我和他說什麼其實很荒謬,他大可說『羅尼沒用、是垃圾,我準備狠狠打倒他』,要是這樣也不錯。麥基爾是個出色、頂尖的球手,即使他狠狠打敗我,他仍是我的朋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