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英錦賽】球星投訴觀眾 梅菲不滿噪音滋擾

ka ki ng @ UPower

英國桌球錦標賽8強階段,梅菲以局數6:1擊敗馬克京治晉級4強,不過兩位球手賽後都有投訴,不滿意現場觀眾的行為騷擾他們專心作賽。

梅菲不滿觀眾噪音影響球賽環境。(World Snooker圖片)

香港時間六(12月9日)凌晨上演的8強賽,梅菲擊敗馬克京治晉級,但是二人賽後異口同聲不滿觀眾未有遵守觀賽禮儀。

梅菲語帶無奈地說:「有些觀眾似乎感覺自己是來參加約克嘉年華,整日都停不下來。另有一位觀眾在第二局睡著再被趕走了,因為他的打鼻鼾聲太大了。」

京治則對於喋喋不休的觀眾感到煩厭:「有位女觀眾全場在說話,一直講不停。為何有些人要來看桌球比賽呢?她不算騷擾到我,但每次梅菲落場她便開口說話了。」

賴恩戴爾(前)氣走馬克祖斯晉級,下場將鬥梅菲。(World Snooker圖片)

桌球英錦賽已經決出4強,奧蘇利雲下輪鬥麥基爾,梅菲則與多年好友賴恩戴爾交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