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特受傷扎頭超似天線得得B

syn auto @ UPower

拖連奴門將赫特周四意大利盃對AC米蘭遭踢傷頭部,結果被指包紥得像天線得得B一般。

20170113_SP_Football 赫特頭部受傷被包紮,加上身穿綠色球衣,神似天線得得B

英格蘭門將赫特(Joe Hart)效力的拖連奴於周四意大利盃16強以1:2遭AC米蘭淘汰,他在比賽中十分搏命,一次出迎接單刀波,竟被對方的拿柏度拿踢傷面部,鮮血直流,連對方上前一看也嚇一跳。

20170113_SP_Football 赫特頭部受傷仍堅守崗位(AP圖片)

最後軍醫幫赫特包上紗布後,十足十英國卡通片《天線得得B》主角的造型。

20170113_SP_Football 赫特(右)戴著「天線」神勇救球(AP圖片)

今仗拖連奴表現不俗,27分鐘就由炙手可熱的射手比洛迪先開紀錄,可惜下半場卻連失兩球落敗,A米先憑古卡在61分鐘追平,3分鐘後由拿雲度拉射入奠勝,拖連奴的巴列卡87分鐘兩黃一紅出場,更無力回天;紅黑軍團晉級後在8強將迎戰祖雲達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