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當拿銅像「走晒樣」 被嘲似蘇珊博伊爾

matthewli @ UPower

體育明星獲外界建碑立像本是光榮事,不過,若然銅像面相「走樣」、與主角本人相距甚遠,就隨時鬧出笑話。早前就發生過基斯坦奴朗拿度銅像嚴重「走樣」、變得奇形怪相的笑話,而這次就輪到阿根廷名宿馬勒當拿「中招」,而不但是面容古怪,連雕像頭髮、手持的世界盃都大得不合比例,有網民更笑稱該雕像看起來像「英國村姑」蘇珊博伊爾。

AP圖片

在印度訪問3天的馬勒掌拿,周一(12月11日)在加爾各答一項慈善活動,為一個以其為主題的銅像揭幕,該個高12尺的銅像重現馬勒當拿1986年捧世界盃的一幕,不過,銅像的頭髮顯得過厚過高,而且世界盃獎盃比例也不符真實,更要命的是銅像五官未合馬勒當拿真人的神髓。

AP圖片
AP圖片

「這世界盃大了5倍吧」、「這是大鳥布特(NBA名宿)?」、「我不是馬勒當拿支持者,但這雕像看起來很似住在我媽隔壁的老婦人」、「這雕像看起來似是蘇珊博伊爾拿著世界盃」,雕像曝光後,招來網絡上大量「負皮」,此前,C朗的雕像因為「樣衰」劣評如潮後,雕刻師即重新製作,新版本已有7、8成與C朗臉容相似,不知這此負責馬勒當拿銅像的人士又會否被要求「0分重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