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ic Check】電競選手不是「學渣」? Ziv:我在算數學

sui ki pang @ UPower

FoFo:「我可以x秀他們!!」

「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在LPL(中國賽區)奪冠軍殊榮下閉幕,但LMS(台港澳賽區)的精彩表現亦令人為之驚喜,在小組賽三戰全勝,更擊敗由多支豪門戰隊組成的LCK(韓國賽區),LMS的選手們都來自不同的戰隊,到底他們在對戰時如何配合?

影片截圖

LMS首場面對TUR(土耳其賽區),5分鐘的時候TUR的Stomaged到中路試圖與Frozen合力擊殺FoFo,但被FoFo順利逃脫,FoFo更說出一句「我可以x秀他們喔」,結果真的單人反殺Forzen,LMS其餘四人都讚嘆他的表現,完場前各人更合力為BeBe製造五連殺,BeBe達成後各人都相當興奮。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到第二戰面對LCK,LMS打得相當出色,Karsa精彩的表現令人十分難忘,21分鐘他一己之力擊殺LCK的Faker更自信說出一句「單殺Faker」。戰至40分鐘,LMS團戰獲勝後,BeBe問道「我隊友怎麼那麼強啊」,Karsa反問「BeBe爽不爽」,看來各人在賽場外都相處和諧。Karsa更叫各人快把主堡推掉結束比賽,他想與隊友擁抱一下,此時Ziv爆出一句「我想尿尿」,相當搞笑。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小組賽最後一場迎戰EU LCS(歐洲賽區),17分鐘IgNar閃現把PowerOfEvil救走,由於IgNar符文帶上啟封法書令召喚師技能縮短25%的回復時間,Karsa與SwordArT即時心算計出IgNar多久後再有閃現,證明電競選手很大部份都不是「學渣」,33分鐘LMS團戰擊潰EU後,FoFo興奮說出「晉級囉」,Karsa亦說出一句「教練不用單挑了」,引得各人發笑。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