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勤送禮 冧爆小球迷

ka ki ng @ UPower

聖誕佳節臨近,曼聯球星保羅普巴為馬其頓小球迷Jane送上禮物,一件接一件令小孩驚喜。

普巴在聖誕送上親筆簽名球衣予馬其頓小球迷Jane。(instagram圖片)

球迷支持球星是常見現象,球星親自回禮卻不多見。曼聯球星普巴為馬其頓小球迷Jane送上親筆簽名球衣,令到小球迷歡喜若狂。

普巴在Instagram上貼文講述了這個送禮的故事,Jane本身是一位殘疾兒童,但非常熱愛足球及普巴,他完全沒有想像偶像會為自己送上禮物。

Jane是一位殘疾兒童,但是他深愛足球及普巴。(UEFA instagram圖片)
Jane收到禮物之後非常高興。(UEFA instagram圖片)
(UEFA instagram圖片)
普巴甚至應承邀請Jane親自前往英國欣賞他比賽。(UEFA instagram圖片)

Jane收到禮物之後,除了多謝普巴之外,還許下諾言說:「終有一天,我想好像你一樣踢足球踢得如此出色。」

Jane回禮,大跳DAB舞。(UEFA instagram圖片)

普巴在Instagram上與Jane隔空對話,又表示稍後要請Jane飛去英國欣賞他的比賽。普巴答謝小球迷說:「Jane,你好嗎?希望你一切安好。你感謝我送你球衣,我反而要感謝你為我帶來能量。」

(保羅普巴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