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衛冕軍曼聯爆冷8強止步 布里斯托城主帥:一場勝仗講一世

ka ki ng @ UPower

草根可以贏豪門嗎?布里斯托城隊員說,我們可以。

衛冕球隊曼聯在香港時間周四(12月21日)凌晨出戰聯賽盃8強,縱有伊巴謙莫域復出及保羅普巴上陣,但竟然被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爆冷擊敗,以1:2的比數離場。

布里斯托城球迷捧起球員慶祝。(AP圖片)
絕殺功臣史密夫和球迷並肩感受歷史一刻。(AP圖片)
有球迷扮聖誕老人走入球場慶祝。(AP圖片)

上半場雙方互無紀錄,換邊後曼聯落後一球,先被主隊左翼祖爾拜仁壓入禁區狂抽掛網。雖然伊巴謙莫域在58分鐘罰球射過人牆追平1:1,但完場前曼聯防守又出事,被哥利史密夫接應隊友傳送壓入禁區心口控定再施射得手,終於以2:1主場絕殺曼聯。完場後大批主隊球迷衝入球場,提早用勝利慶祝聖誕佳節。

普巴落場都不能阻止曼聯輸波。(AP圖片)
伊巴謙莫域攻入1球,但比賽中經常被圍困。(AP圖片)
拉舒福特陷於苦戰。(AP圖片)

英冠排名第3的球隊布里斯托城擊殺英超排名第2的曼聯,布里斯托城主帥李爾莊臣說今場勝仗會是一生銘記:「主場擊敗曼聯,這是歷史性一刻!史密夫補時階段的入球,會流傳很多個世代吧,這一刻大家完全是感到何謂極樂。我們也希望更多球迷願意入場支持,見到更多像今晚一般興奮的時刻。」

摩連奴恭賀李爾莊臣贏波。(AP圖片)

談及擊敗曼聯的秘訣,李爾莊臣說:「如果只是布里斯托城,想擊敗曼聯,最少每個人要做1.5個人的工作量才可以吧。」

摩連奴雖然輸了,也很有風度地讚賞對手:「對手踢起來像是豁出生命的一戰,事實上也是如此。」

布里斯托城晉級聯賽盃4強,下場對手將是曼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