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化身時裝精 尼馬碧咸結伴睇騷

ka ki ng @ UPower

男人,最緊要型。

巴西球星尼馬轉會巴黎聖日耳門之後,一直是報章雜誌頭條。最近他剛在法甲聯賽8:0大炒迪安的比賽中攻入4球兼交出2次助攻,表現無懈可解。不過,尼馬在這場比賽堅持搶射12碼,令到卡雲尼未能攻入效力PSG的第157個入球,超越伊巴謙莫域的紀錄,結果慘遭主場球迷噓聲柴台。

尼馬交出4入球2助攻,但因為搶射12碼被柴台 AP圖片

客觀來說,尼馬最近10場入了10球,今場鬥迪安的表現令到他得到法國著名體育報章《隊報》交出10分的完美評價,對上一次有這個分數的同樣是巴西人,他是14/15球季效力尼斯的卡路士伊度亞度,當時他攻入5球,幫球隊以7:2橫掃甘岡。

懶理噓聲,尼馬與碧咸一起睇時裝騷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碧咸用手機偷影名模姬蒂摩絲 AP圖片
男裝總監Kim Jones拖著模特兒謝幕 AP圖片

尼馬又再搶射12碼惹來球迷噓聲,不過他對於冷嘲熱諷一於懶理,反而選擇和型佬碧咸一起去欣賞巴黎的秋冬男裝騷,更以一身型格賣相變身時裝精,暫時忘記球場內的風風雨雨。

活在巴黎的尼馬,經常成為新聞主角 AP圖片

尼馬、碧咸兩大足球界型人置身派對睇騷,二人見面少不免寒暄交流。想當年現役的碧咸在球場內外都是新聞多多,如何和傳媒及球迷打交道,貴為新一代球星、25歲的型男尼馬絕對有排學。【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