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撞傷頭見紅 手機自拍檢查 網友:太貪靚了

ka ki ng @ UPower

踢還踢,不要踢中塊面!

基斯坦奴朗拿度頭部見紅縫針,是皇馬今場攻入第6個入球的代價。

皇馬7:1大炒拉科,C朗又做主角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在西甲聯賽以7:1大炒拉科魯尼亞,繼去年12月9日之後,足足1個多月後再次在聯賽贏波。加里夫巴利、基斯坦奴朗拿度 、拿祖費南迪斯各自梅開二度,加上莫迪歷的遠射,幫助皇馬迎來一場久違的大勝。

AP圖片

不過,C朗拿度入球心切,今場比賽他以插水式頭槌攻入第6球,冷不防後衛解圍時踢中他的面部,結果即時見紅流血。緊張的C朗拿度馬上拿起電話當鏡子之用,查看傷勢如何。這些片段及圖片傳上網絡之後,瞬即成為熱話。有網民說,唯有C朗才會拿起隊醫的手機自拍檢查傷勢,表示他實在太貪靚了。又有人捕捉了隊醫觀看C朗檢查傷勢呆了的畫面,非常趣怪。

C朗頭槌入波撞傷 AP圖片
隊醫為C朗治療 AP圖片
網友捕捉到C朗用手機自拍檢查相片 Twitter圖片
隊醫看到C朗表現都嚇呆了 網上圖片

C朗受傷離場,不過皇馬末段10人應戰仍保持勝果。可能球迷們都很擔心他的傷勢,幸好施丹出來打圓場說:「C朗拿度受傷了,不過只要縫幾針便沒有問題,他沒有大礙。」

加里夫巴利攻入兩球,是今場另一主角 AP圖片

皇馬搶分之後,現時在西甲10勝5和4負得35分,相比踢了20場的榜首球隊巴塞還有19分差距。【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