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Huni無忘舊東家 拍片鼓勵SKT:我相信你們!

sui ki pang @ UPower

再見亦是朋友!於北美賽區的Huni亦要努力証明自己!

Season 7 SKT未能達成世界賽三連霸,加上Huni及Peanut離隊,令不少觀眾都擔心SKT於Season 8的表現能否保持以往王者的強勢。雖然首場SKT擊敗ROX令粉絲重拾信心,但最近SKT卻爆冷敗給實力位於中下游的JAG,令戰隊信心再一次受到打擊。

Huni於Season 7為SKT出戰世界賽,惜最終屈居亞軍。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相反,今年離隊回歸北美的Huni首戰表現亮眼,其路西恩上路再次展現王牌的本色,帶領FOX挫FLY取得2018年首勝。Huni賽後除了在Twitter上表達勝利的感覺及感謝粉絲外,他亦沒有忘記老東家SKT。

The Esports Writer Twitte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Huni透過ESPN的The Esports Writer Twitter分享一段短片,為SKT打氣,他表示:「我相信你們!因為有新成員的加入,SKT只是需要更多的適應及磨合。我非常肯家你們可以表現得更好,而且你們知道的,我也會一直站在你們的一方支持你們。所以不用擔心,你們一家可以做得更好!我們在MSI(季中邀請賽)及世界賽再見!」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