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精英賽】男子MVP葉耀邦:多謝南青及朱Sir指導

ka ki ng @ UPower

奪得精英賽男子MVP,拔萃男書院的中鋒葉耀邦表示要感謝南青教練朱耀明指導。

本網記者攝

全場攻入22分、獲得28個籃板球及10次封阻的「三雙」數據,男拔萃中鋒葉耀邦獲得MVP可說是實至名歸。這位出爐冠軍接下來將會忙於應付DSE考試,尚未計劃入哪一家大學,不過他在籃球上已經得到大師級的朱耀明教練指導成長。

葉耀邦封阻林文政 本網記者攝
男子最佳陣容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葉耀邦表示今季加盟南青之後,絕對是眼界大開,他特別感謝南青教練朱耀明的栽培:「這段時間,我的防守企位及意識都進步不少,由守轉攻的效率改善了,跑步快了、體能也增加不少,應用回學界賽場非常有效。希望未來4年,我可以打入香港隊。現時一直跟隨南華的師兄練波,強化體能和技術,希望可以打上去。」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女子最佳陣容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女子MVP寶座方面,則由協恩中學的徐穎榆脫穎而出,這位相貌甜美的可人兒說:「相比起拿冠軍,這只是小事吧。拿冠軍、6連霸更加開心,而且MVP不只屬於我,還有隊友的付出。其實我更加想得到防守的MVP獎項,在我的價值觀,防守是重要的,我的角色不是得分,而是做一些組織,數據上看不到的事情才更加重要。今日是靠前場緊逼,防守令我們好快入局,如果沒有好的防守,今日根本不會贏波。」【吳家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