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D3第3區田徑】優才(楊殷有娣)書院(中學部)葉朗軒1500米跑封王 勝在耐力不俗

ka ki ng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郭靖嵐(中華基金中學)】灣仔運動場舉行的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學界田徑錦標賽D3第3區賽事,次天(2月5日)下午的賽事在和暖的氣温下進行,優才(楊殷有娣)書院(中學部)的葉朗軒於男子丙組1500米跑封王,他表示自己勝在耐力不錯。

郭靖嵐攝

來自優才(楊殷有娣)書院(中學部)的葉朗軒今次參加男子丙組1500米跑,最後以5分14秒的佳績封王。賽後葉朗軒接受訪問,被問到為何參加長跑賽事時,他說:「我的耐力比其他同學好,所以學校推薦我參賽。我希望未來的心思及時間不止於跑步上,可以再多花時間參與其他項目及運動,兼顧其他發展。」

郭靖嵐攝
葉朗軒(前)表示自己勝在耐力不錯 郭靖嵐攝
葉朗軒希望未來再嘗試其他項目
郭靖嵐攝

葉同學叮囑其他日後參加長跑賽事的同學要多穿幾件衣服,以及不要在比賽前馬上脫衣,否則很容易著涼生病。至於在天氣寒冷的日子,選手賽前賽後該如何保暖,他建議長跑選手應該在比賽前穿著長袖外套,以保持身體溫暖。優才(楊殷有娣)書院(中學部)經過次天比賽之後,暫時在男子組總分為33分,排第18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