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D3第3區田徑】梁式芝書院女子接力隊 留前鬥後進入4×400米接力決賽

ka ki ng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畫/郭靖嵐(中華基金中學)】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學界田徑錦標賽D3第3區賽事,次天(2月5日)賽事繼續在灣仔運動場舉行,其中梁式芝書院的女子接力隊擬定了留前鬥後的策略,結果成功跑入決賽。

陳泳儀(左起)、陳煒霞、林綺璇、蔡婉桐是梁式芝書院女子接力隊成員 郭靖嵐攝

梁式芝書院女子接力隊成員,包括蔡婉桐、林綺璇、陳煒霞、陳泳儀,今次在女子丙組4x400米跑出不俗成績,以5分21秒93的成績獲得了準決賽第2組冠軍,以總排名第7進入決賽。關於這次比賽的發揮,陳泳儀說道:「這次比賽發揮得不錯,我們在練習期間集中練習跑速,以求超越其他選手。比賽前一定要做足熱身,以免在比賽期間抽筋。此外,要謹記不要一開始用盡所有力氣,要留力在最後關頭衝刺。」

郭靖嵐攝
林綺璇交棒予陳煒霞 郭靖嵐攝
郭靖嵐攝

因為近日襲港的寒流已經續漸離去,次日比賽下午的氣溫比上午稍為暖和。不過,她們建議選手要記得賽前保暖,應該在比賽前多做熱身運動。陳煒霞亦提醒選手們要多穿點衣服,以達到保暖效果。總結次天比賽,梁式芝書院在女子組的總分升至87分,暫時排在第1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