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回顧名人賽Top10時刻 你最記得邊一個?

So hin pok @ UPower

保特入樽真係幾震撼,雖然應該係走晒步。

今年的NBA全明星賽即將舉行,節目少不了每年都有的名人賽,華人世界也有吳亦凡連續3年入選,他將會與麥基迪等同隊,大鬥「白朱古力」積遜威廉士。今年賽事未到,NBA就先為大家製作歷年名人賽精華,唔知大家記唔記得當中場面呢?

柏賓擁著小賈斯汀(AP圖片)

影片中率先亮相的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但卻不是任何有型場面,而是被對手輕鬆封阻,非常失威。不過NBA待他不薄,因為讓他再於第六位出現,更是他的一記帥氣的「Crossover」過人再助攻。

AP圖片

第九位亦是熟悉面孔——「閃電俠」保特,不過賽場卻由他平日慣常出現的田徑場換成籃球場。本身愛踢足球的他,打籃球同樣「耍家」,接應隊友的長傳再入樽,雖然有走步嫌疑,但是不失型格。

AP圖片

名人賽當然不少得前明星球員,片段中有一人以後肘傳球獲得助攻,相信看了多年NBA的球迷絕對認得這招是「白朱古力」積遜威廉士的招牌動作,所有回憶立刻湧出來。【肥仔波】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