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足主】希臘警方發逮捕令 PAOK主席「著草」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沙維迪喺希臘警方發出逮捕令後已經走佬,但佢不忘發聲明道歉,同埋話會為希臘足球繼續奮鬥咁

希臘超級聯賽球會PAOK主席沙維迪(Ivan Savvidis)周日(3月11日)在聯賽PAOK對AEK雅典的比賽末段,「陀槍」闖入草地範圍與球證理論,導致球賽「腰斬」而甚至希超其後全面暫停,希臘警方已發出逮捕令,而法新社就報道稱沙維迪已經潛逃。

PAOK官網圖片
AP圖片

據報道,希臘警方在周日的事件後已下發逮捕令,要輯拿沙維迪,法新社報道稱後者已經潛逃,不過,沙維迪仍透過PAOK發聲明就事件致歉稱:「我為發生了的事道歉,因我並沒有權這樣闖進球場。」然而,這名俄羅斯富商再次強調希臘足球存在問題,會繼續爭取更公平的足球環境及球證有值得尊敬的表現,他又稱:「我這樣做只是避免PAOK數以千計的球迷受到挑釁或被捲入衝突場面。」

AP圖片
沙維迪 AP圖片

希臘警方就稱發出的逮捕令並非針對擁有槍牌的沙維迪「陀槍」,而是針對其闖入球場的不檢點行為,相關情況不會導致入獄的懲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