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韋碧克入2球 阿仙奴3:1炒AC米蘭 雲加:睇唔清楚韋碧克有無插水

無忌 @ UPower

毫無疑問,韋碧克插水了。

AC米蘭球員投訴韋碧克插水。 AP圖片

韋碧克剛剛入選英格蘭大軍名單,這位開始上力的前鋒是今場歐霸盃焦點。

列卡度洛迪古斯緊追韋碧克。 AP圖片
韋碧克順勢跌倒。 AP圖片
球證判12碼,AC米蘭球員投訴。 AP圖片
AC球員向球證投訴,插水喎。 AP圖片
韋碧克操刀追平1:1。 AP圖片
槍手慶祝,AC米蘭投訴。 AP圖片

歐霸盃16強次回合,阿仙奴主場迎戰AC米蘭,35分鐘主隊被AC米蘭前鋒查漢奴古入波落後0:1。不過,韋碧克在39分鐘插水博得12碼,然後親自操刀助球隊扳平1:1。71分鐘,格列沙加遠射幫阿仙奴反超前2:1,加上韋碧克在86分鐘門前執雞,終於以3:1擊敗AC米蘭,兩回合計贏5:1晉級8強。

AP圖片
加度素未能助AC米蘭反彈。 AP圖片
雲加戰勝歸來。 AP圖片

韋碧克被列卡度洛迪古斯緊追之下跌倒博來12碼,賽後雲加嘗試為愛將解釋:「誠實地講,我不知道,我會翻看片段再給大家一個答案。也許看到意大利球員的反應,我們是有點幸運。在我弄清楚之前,我不想指責韋碧克插水,不過他的反應很出色,他覺得是12碼。」

雲加又大讚球隊已經走出低谷:「我們擊敗了一支在意大利球壇14場不敗的球隊。下個階段,我們一定想避開馬德里體育會吧,他們是歐霸盃熱門。不過,即管看看抽籤如何吧,如果遇上馬體會也沒有辦法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