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銅牌級塔殺變送頭 網民:回溫泉要按B太麻煩

彼爾森 @ UPower

連Faker都這樣,SKT接下來會怎樣...

周二(13日)SKT對上bbq的賽事中,SKT在先落後一局下追成1:1平手,但最終仍落敗收場,未能升上第五位之餘更跌至第七位。近期SKT狀態低迷,網民都留言指「SKT僅Faker可以打」,不過今場Faker一幕越塔進攻被反殺,簡直就是「銅牌級越塔」。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第二局戰至後期,SKT於一波團戰中打出1換2後,Blank與Bang都開始將兵線往前推向高地,而Faker的卡薩丁就隻身深入敵陣,頂住小兵及防禦塔的傷害試圖拿下Ghost的人頭,但當他接近Ghost時,血量已經剩下不足一半,最終被Ghost回身兩下普攻擊殺。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ker這波塔殺送頭引來網民紛紛討論,有人接Faker近期表現都開始有點無心戀戰的感覺,有人更笑稱「回溫泉要按B太麻煩了」、「真心推薦Faker多花時間練練拳擊,看以後隊友還敢不敢搞事」、「神只是想嘗試當一下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