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首隨多蒙特試腳 沙維斷言閃電俠難在足球場成功

無忌 @ UPower

保特穿上多蒙特球衣踢足球,現在不只是電玩遊戲畫面了。

保特在電玩遊戲中穿上多蒙特球衣。 保特Twitter圖片

短跑之王保特得到贊助商Puma幫助,安排到該贊助商支持的德甲球隊多蒙特試腳,並且受到陣中球星馬高列奧斯及馬里奧葛斯的歡迎。這位奧運8塊金牌得主一直是曼聯球迷,在退出田徑賽之後,他改以踢足球為目標,甚至真正地參加試腳,希望有機會登陸職業足球的世界。

多蒙特Instagram圖片
多蒙特Instagram圖片
多蒙特Instagram圖片

閃電俠保特一直以自己的速度以自豪,他希望先得到職業球會開出的合約,甚至以加盟曼聯作為終極目標。不過擁有最強大腦的傳球大師沙維卻不看好他的轉型,因為他認為田徑及足球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項目:「我愛保特,他是偉大的運動員,很少人可以在體格上與他相比,試問有誰人跑得快過保特?答案是沒有人。然而,他即使在田徑場出色,來到足球世界很難帶來改變。」

「因為我們不能單單用身體條件去取代足球智慧、心理及節奏,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沙維如此評價道。

沙維認為保特難以在足球場成功上位。 卡塔爾足總圖片
多蒙特Instagram圖片
保特與馬高列奧斯交流。 多蒙特Instagram圖片
保特與葛斯對話。 多蒙特Instagram圖片

保特剛剛開始試腳之旅,到底他最終能否得到一紙職業球員合約,相信是體育迷在未來大半年非常關注的話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