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精英賽】王沛樺「單天保至尊」入八球 翁祐險勝石天摘季

彭淬祺 @ UPower

完成四強目標,翁祐更成功摘季!

全港學界精英手球比賽決賽日周日(3月25日)假將軍澳體育館上演,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對上過去三屆皆躋身決賽的石籬天主教中學。這支僅得八名成員的球隊在隊長王沛樺攻入八球下,法定時間內與石天打成11:11平手,最終互射七公尺在門將鄧婉儀屢救險球下,以3:2擊敗對手,完成四強目標之餘更超額摘季。

王沛樺 本網記者攝
鄭綺婷 本網記者攝

「我覺得今仗比一個月前表現較差,不過好開心門將表現比之前更穩定。」一個月前翁祐以11:6不敵協恩,不過她們達到賽前「不失20球」的目標,隊員都相當滿意。翁祐在互射七公尺氣走石天,但王沛樺認為球隊表現比一個月前差,她稱:「過去一個月球隊都僅得昨天的練習,令默契與以往相比輕微減弱。」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是役石天採取緊盯「細妹」王潔樺的戰術,令她絕小機會觸球,「家姐」指這迫使她們改變進攻戰術:「今場就像打少一個翼鋒一樣,所以我們的輔位球員要主動進攻,才有機會製造入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