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8強祖記鬥皇馬 基亞連尼:想擋C朗需要運氣幫助

無忌 @ UPower

如何阻擋基斯坦奴朗拿度入波?祖雲達斯守衛基亞連尼說,最重要有運氣幫助。

C朗拿度在歐聯8場入12球,威力驚人。 AP圖片

C朗拿度在8場歐聯比賽中射入12球,入球能力強得令人咋舌,即使祖雲達斯防守穩固兼有保方把關,守將基亞連尼都沒有信心可以阻擋C朗入波。

繼防守卡尼之後,基亞連尼又要面對C朗。 AP圖片
C朗拿度剛踢畢兩場國際賽,上場西甲休戰留力踢歐聯。 AP圖片
祖記鬥皇馬,去屆決賽翻版。 UEFA Champions League Facebook圖片

歐聯8強首回合在香港時間周三(4月4日)凌晨2時45分開賽,基亞連尼說要阻擋C朗入波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C朗可以射入任何一支球隊,皇馬的強勁不止因為C朗,但是C朗的存在的確帶來改變。想阻止C朗是狂妄的想法,我們需要有運氣幫助才可以做到,這種大戰,贏和輸只是一線之差。」

上季歐聯決賽祖記1:4不敵皇馬,基亞連尼說今次兩回合交手,絕對不能帶著復仇的想法:「上次是一場過,今次是兩回合,兩隊的陣容沒有大改變。我們要冷靜作戰,否則皇馬很容易便可以傷害我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