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老槍卡特朗表現回春 化身「屠龍刀」助騎士取勝

驀然 @ UPower

騎士打低東岸龍頭速龍,靠既咪係呢把「屠龍刀」

克蘭夫蘭騎士贏波靠勒邦占士?未必﹗曾經與加素爾兄弟開拓西班牙國家隊黃金時代的老牌射手卡特朗,周二(4月3日)在常規賽就交出不下於其全盛期的表現,出場26分鐘11投7中共得19分,成為騎士以112:106擊敗速龍的功臣,連大帝也忍不住大讚「每隊都需要有卡特朗這樣的球員」﹗

AP圖片

年屆36歲的卡特朗今季場均得4.3分、2.1助攻,早已不是騎士主力之列,僅能擔任角色球員,但來到周二之戰他就大顯身手,19分是其賽季新高,還貢獻了籃板、助攻各4次,體現了老將隨時可以協助救亡的價值。

AP圖片

「我感覺很好,得到19分其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我與隊友之間都彼此理解應該做甚麼。」卡特朗表現得是如此謙虛,但勒邦占士就予其極高評價:「每隊都需要有1、2個這樣的球員,他們無私、以團隊為重,做好準備隨時獲教練派上陣,為球隊帶來貢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