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打吡】「紅魔」反勝「藍月亮」 摩連奴:目標依然爭第二

丁一 @ UPower

基斯史摩寧話,摩連奴喺更衣室用「激將法」鼓勵「紅魔」球員。

曼城在英超「曼徹斯特打吡」迎戰曼聯,領先兩球下倒輸2:3,要提早成為盟主,「藍月亮需要在下周末作客贏熱刺,同時寄望「紅魔」主場鬥西布朗失分,才能實現。曼聯領隊摩連奴強調,球隊只會實在的穩住英超亞軍。

AP圖片

「我們的挑戰是要穩位英超第二,但我想在此恭喜曼城贏得錦標,因為他們贏得當之無愧,也根本沒有給予其他競爭對手機會,因為他們今季就是無間斷的贏。我的目標是搶分,不破壞任何慶祝活動,關鍵是我們能否進步,下季捉住他們。」摩連奴提早總結之餘,亦談到攻入兩球的保羅普巴。「如果保羅普巴的經理人指他想轉投其他球會,他的身價已上升了。」

AP圖片

對於在「曼市打吡」先失兩球,摩連奴對曼聯的防線有微言:「對於第一個失球,我感到很難過,因為這是我們今季第三次因為角球失守。不過,第二個入球很重要,因為令球員保住自信。數字上,我們需要多取6分留在前四,今晚的這場勝仗只是一部份。」

AP圖片

為曼聯奠定勝局的基斯史摩寧也認為「紅魔」上半場防線錯漏百出:「我們在半場感到難過,上半場糟透了,我們像放棄了比賽,也看不見未來。」基斯史摩寧也透露領隊摩連奴在更衣室對他們的訓示。「領隊半場沒跟我們說太多,大家都明白作為球員,如此表現的確糟透。他跟我們說,我們不要當小丑,看著對手這樣的成為皇者。」

AP圖片

落敗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希望,外界不要以戰果去批判。「我們已盡全力,也踢出很好的質素,我們幾乎贏了上半場,也差點獲勝,但對方用10分鐘扭轉形勢。對球迷和球員來說,或許感到有點失望,我們會嘗試下周二(歐聯八強次回合對利物浦)變得心情愉快。」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