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八強次回合】哥迪奧拿不滿被逐:人人睇到無越位 球證睇唔到

無忌 @ UPower

你睇唔睇到? 哥迪奧拿睇到無越位,球證拿賀斯(Lahoz)睇到有。

球證拿賀斯認為辛尼入球是越位。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4月11日)的歐聯8強次回合,曼城主場以1:2不敵利物浦,兩回合輸1:5出局。次回合有一球爭議判決,利萊辛尼完半場前射入卻被指越位,未能助主隊領先2:0,埋下輸波伏線。

利萊辛尼入球被判越位,是全場最爭議一球。 AP圖片
哥迪奧拿不滿球證判決投訴,結果被逐。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電視畫面顯示辛尼其實沒有越位,但球證卻指入球無效。哥迪奧拿賽後仍然對球證拿賀斯的判決感到不滿,他也因為投訴而遭驅逐離場,下半場不能直接在場邊指揮球隊。

沙拿再次入波,粉碎曼城晉級美夢。 AP圖片
法明奴是另一紅軍入球功臣。 AP圖片

哥迪奧拿在賽後記者會控訴道:「當皮球傳去辛尼腳下射入,我說那是入球,但球證卻把我趕走。如果比數變成2:0,整件事截然不同。這球和沙拿在晏菲路入球但越位不同,這球和加比爾捷西斯在晏菲路越位入球不同。」

高普安慰哥迪奧拿。 AP圖片

哥迪奧拿雖然輸波,仍然大方祝賀利物浦:「在這些比賽兩隊實力平均,球證的因素實在太重要。無論如何,我們下季捲土重來,恭喜利物浦,希望他們代表英格蘭球隊好好應付4強。」

哥迪奧拿強調,人人都看到辛尼沒有越位,唯獨球證拿賀斯睇唔到:「我和拿賀斯說這是入球,我沒有侮辱他,我非常禮貌地講。不過拿賀斯真是與別不同。當每個人都看見同一件事,他喜歡唱反調作相反判決,他喜歡成為特別的一個。我說那球是觸碰到占士米拿再落到辛尼腳下,他反問我,我回答是,所以這個入球沒有越位。他把我趕出場是過份的判決,我根本沒有講錯說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