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最年長投手「鋼門上身」 高隆自導自演「遊騎兵式神奇雙殺」

金汝靜 @ UPower

MLB出現神奇Double Play……

美國職棒大聯盟當今最年長投手,年屆44歲效力德州遊騎兵的巴托路高隆(Bartolo Colon),用行動證明何謂寶刀未老。美國時間周二(4月10日)的常規賽主場鬥洛杉磯天使,由他製造了一幕高難度的雙殺(Double Play)。

遊騎兵投手高隆成為對付天使的話題人物。 AP圖片

神奇的一幕出現在「7局上」,當時主投的高隆面對佩豪斯(Albert Pujols),1人出局1壘有人,高隆被對手擊出直飛向他正中方向的飛球,不過,這位老將毫不考慮的把其左手手臂延伸,活像足球場上的守門員成功把飛球擋高,並把球速減弱,令他的隊友奧度(Rougned Odor)接殺,並立即傳回一壘,變成一次成功的雙殺。

作為後援投手的高隆,也在「9局上」成功令對方的人氣日本球手大谷翔平出局。不過,遊騎兵最終以1:11落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