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校園足球聯賽】港大晉級超級組南區八強 取全國總決賽席位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香港大學喺今屆大專盃入唔到決賽,但就通過全國聯賽南區賽事,晉身全國總決賽

應屆大專盃足球賽冠軍香港理工大學、季軍香港大學派隊出戰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大學組的超級組南區賽事,香港大學周一(4月16日)在最後一輪分組賽5:1擊敗南京郵電大學,3勝2負列B組次名、出線8強並且得到全國總決賽的席位。

王子聰(前排左一)歸隊上陣 Football Club HKUSU facebbok圖片

理大陣中的港超球員缺席是次賽事,球隊實力打了折扣,該隊在D組戰績2勝3負,其中1場互射十二碼落敗因此積7分、排名小組第4,未能出線。至於香港大學就先後以3:0擊敗武漢體院、廣西師範大學,0:0和東華大學、1:1和成都體院兩仗則分別互射十二碼輸2:3,到周一對南京郵電大學,港大更有主力門將王子聰歸隊,並且憑羅皓澄建兩功、陳瑋樂、Adam Rene Man-yin Boulanger及黎格爾入波贏5:1,3勝2負(互射十二碼負)積11分,以B組次名出線。

港大晉級超級組南區半準決賽後,將繼續在上海同濟大學作賽,而按賽例該隊也獲得了全國總決賽的參賽席位,全國總決賽將在7月中旬至下旬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