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負熱火 岩比特悔恨受傷缺陣:不想再如寶寶般被照顧

肥仔波 @ UPower

76人能否闖過熱火這一關呢?

費城76人於美國時間周一(4月16日)經歷首輪季後賽的第二場賽事,領先一場後主場卻被邁阿密熱火擊敗,以103:113輸波,其中一個敗因絕對與內線防守空虛有關,而此事令到因傷缺陣、76人內線悍將岩比特悔恨不已,在社交媒體爆粗埋怨。

AP圖片

「對於自己要被如寶寶般被照顧,真的非常討厭兼厭倦。」首場他以《歌聲魅影》的造影登場,為比賽生色不少,最終球隊更加獲勝,他的感覺自然非常好。然而第二場熱火加強防守強度,兼頻頻攻擊「內防」空缺的76人,眼看此情此景的岩比特固然想落場。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經歷第二場賽事後,76人教練Brett Brown也只能說一句:「真的需要岩比特。」而另一潛力球員沙歷亦表示焦急的心情:「他是一個超級明星,當然我們我想念他,不論是進攻端或防守端。他是我想一直合作的球員,我急不及待想他回歸兼幫助我們,因為當他在陣時,我們是一支更強的球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