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風吹】哥迪奧拿的二億鎊買人大計?傳出手爭基利安麥巴比與堤亞高艾簡達拿

馬菲爾 @ UPower

英超冠軍就拎左喇,個圈悶悶地自然就好多風吹出嚟

天空體育周二(4月18日)報道,巴黎聖日耳門中場基利安麥巴比與拜仁慕尼黑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已成為英超冠軍曼城今夏的收購目標,而哥迪奧拿更將有2億英鎊的預算用以在轉會市場簽人。

堤亞高艾簡達拿 AP圖片

據報道稱,哥迪奧拿今夏將引入3名重要球員,以加強主力陣容框架,哥帥更將有大約2億英鎊的預算可供花費,以網羅球員組成足以爭衛冕的陣容,而韋費特沙夏仍將是「藍月亮」的收購對象,但不會是首要目標。

基利安麥巴比 AP圖片

天空體育報道稱,哥帥考慮到世界盃決賽周的舉行令轉會窗的時期縮減,因此想盡早完成收購工作,其中,堤亞高艾簡達拿將是其重組球隊中場線的重要一員,由於耶耶托尼、大衛施華及費蘭甸奴已年過30,哥帥期望以該名拜仁中場作為未來核心,至於基利安麥巴比也是另一目標,但要視乎歐洲足協就巴黎聖日耳門有否違返財務公平條例,因調查結果可能迫使聖日耳門將該球員出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