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上海申花眾將「不射」悶和悉尼FC 締造亞冠十六場不勝尷尬紀錄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申花被奉為上海市代表球會,但亞冠十六場不勝,又真係肉酸左啲

周二晚的亞洲聯賽冠軍盃H組分組賽,自中國足壇職業化的甲A年代以來已在頂級聯賽打拚、從未降班的上海市足球代表申花,在最後一輪分組賽大幅輪換球員、僅派1名外援上陣作客鬥澳職悉尼FC,申花全場「零射門」之下悶和對手,將球隊在亞冠賽場連續不勝的尷尬紀錄增至16場。

亞洲足協圖片

申花是役延續不勝走勢非無跡可尋,該隊全場未曾有攻門,控球指數不到3成,傳球少於300次,即戰局基本由主隊控制,只是主隊21次射門僅5次中目標兼未入球,申花得以取1分,以5和1負的成績完成分組賽。

亞洲足協圖片

申花對上1場亞冠勝仗已整整是9年前,當時該隊在主場2:1擊敗韓職水原三星,之後該隊踢過15場亞冠分組賽及1場附加賽,無一能夠獲勝,而主帥吳金貴總結球隊今屆表現就稱滿意的:「這次亞冠我們很不順利,傷了很多隊員,曹贇定、馬田斯的受傷對攻擊線影響很大,無論如何能夠守住一場平局還是滿意的。雖然沒有出線,但隊伍得到了鍛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