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冠絕各賽區!Uzi成全球首個2000殺先生

彼爾森 @ UPower

Uzi成為全球首個「2000殺先生」!

談起LPL(中國賽區),不得不提皇族電子競技俱樂部(RNG)的AD Uzi(簡自豪)。2013年世界賽八強對上Oh My God(OMG)一戰,Uzi選用汎一戰成名,雖然最終於決賽不敵由剛出道的Faker所帶領的SK Telecom T1(SKT)屈居亞軍,但Uzi的名字已經深深烙印在觀眾的腦海中。

Uzi 第2000殺 影片截圖
Uzi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2013年3月16日,Uzi首次於職業賽場亮相拿下職業生涯首個擊殺,經過不斷的磨練,Uzi成為LPL AD第一人,同時是RNG的核心成員。其後,Uzi受傷患困擾需要休戰,不過在2018年春季賽回歸的他,即獲得榮耀。2018年4月14日,RNG於季後賽第二輪對上Snake,選用剎雅的Uzi於33分鐘擊殺Guoguo,這是他職業生涯第2000殺,同時讓他成為全球首個「2000殺先生」。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Uzi職業生涯首殺 影片截圖

曾有人對Uzi作出如此評價:「如果Faker是中路代言人,那AD的代表一定是Uzi。」可見Uzi的影響力並不比Faker低,其穩定、風騷的打法,令隊伍都很放心將所以希望寄託到他身上,令隊伍都會採用「養狗戰術」,也就是我們熟悉的四保一戰術來獲取勝利,這亦是Uzi能成為擊殺王的關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