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肥糖」收集民意問及對領隊信任程任度「大Sam」:十分滿分有十一分

馬菲爾 @ UPower

愛華頓都幾搞笑喎

英超球隊愛華頓日前向球迷發出問卷,以收集球迷意見並與其他英超球會與球迷之間的連繫作比較,問卷內容包括支持者對領隊、球員及教練團的信任程度,球隊領隊艾拿戴斯周四(4月19日)稱,該封以電郵發出的問卷,是球會市場推廣部門誤判的結果,更稱10分滿分的話其表現值11分。

艾拿戴斯 AP圖片

艾拿戴斯稱球會主席已就事件向其致歉,他在周四的一個直播節目中稱:「那份問卷,是球會市場及傳部部總監的錯誤。即使那份関卷是不久發出,但在我心目中是個天大錯誤,還給各位有題材寫出精彩的新聞標題。」

艾拿戴斯 AP圖片

「大Sam」不留情地批評球會人員稱:「那條問題應該是問球迷對領隊、球員、職員的意見,但市場部的主管顯然不明白足球運動及其運作,因為他只是市場及品牌推廣的專家。」該問卷其中一部分要求球迷由0至10分作評分,以表達對領隊及其團隊的信任程度,包括在用人方面有否作出正確選擇,好事的傳媒也要求「大Sam」自我評分,「大Sam」笑說:「滾吧﹗11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