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好鬧「韋少」言論?杜蘭特澄清:是意外

肥仔波 @ UPower

又嚟社交媒體惹的禍

奧克拉荷馬雷霆「曾經的三劍俠」自分離後,各有發展,「韋少」韋斯卜克仍舊帶領著雷霆,夏登成為休斯敦火箭當家,杜蘭特首年加盟金州勇士更迎來生涯首座總冠軍,不過,同時亦因KD加盟勇士,惹來不少流言蜚語。杜蘭特近日又因社交媒體而惹禍,有眼利網民發現他讚好一則鬧韋斯卜克的留言,他稍後澄清是因「手誤」按錯讚好按鈕。

AP圖片

去年9月,杜蘭特因爲開「小帳號」而惹禍,試圖以假身份表達自己根本不喜歡雷霆的管理層,更直指除了韋斯卜克,他離開前的雷霆陣容根本未夠好。然而他的如意算盤打不響,因為用錯「主帳戶」留言,更被網民發言,後來他也承認自己幼稚。

AP圖片

半年過後,杜蘭特竟然再因社交媒體而惹禍,一名叫「xavier21phoenix」的網民留言指他並未有不滿「KD」加盟勇士,因為他知道「KD」覺得這隊有「超級陣容」的雷霆走不遠,故為自己打算亦很正常,不過明顯的是「忠誠」並不在「KD」考慮留在雷霆因素當中。

網上圖片

有另一位網民「bayshero」就回應「xavier21phoenix」,不過焦點落在「超級陣容」上,直斥「韋少」是陣容中的問題,即使他們有非常好的陣容。而「KD」就被網民發言讚好了「bayshero」,意味認同「韋少」才是當時未能衝冠的主因。

網上圖片

這些小事情,永遠逃不出網民的法眼,也逃不過記者的追問,杜蘭特亦回應,指完全是意外:「是無意中按到的,也就是手滑按到了讚好,這裡並沒有任何故事。」相信球迷都想再看他們兩人在球場交鋒,然而在今季季後賽重遇十分困難,因為雷霆現已1:3落後猶他爵士。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