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領遼寧男籃奪冠兌現諾言一醉方休 郭士強九百毫升黃湯落肚要睇急症

馬菲爾 @ UPower

食完頭孢類抗生素再隊酒=身體不適要入廠

遼寧男籃上周日(4月22日)在CBA總決賽第4戰擊敗浙江廣廈,總場數4:0取勝、首奪總冠軍,球會翌晚大擺慶功宴,主帥郭士強更兌現了賽後「如果有慶功,我會一醉方休」的諾言,不過,到周二(4月24日)這名冠軍主帥就由救護車送院看急症。

遼寧男籃官網圖片
郭士強手持滿滿一杯紅酒 網上影片截圖

遼寧男籃官網周二也以「遼籃俱樂部昨晚舉辦功宴 郭士強兌現諾言一醉方休」為標題報道慶功晚宴的盛況,稱平時滴酒不沾的球員們在慶功宴上破例喝酒,而郭士強更是開懷暢飲、酒到杯乾,文中更以「已經醉酒的他,在神智尚有一絲清明的時候」、「明顯的有點語無倫次」等字句形容郭士強的醉態,更稱「兩名隊員將他送回酒店房間休息」。

遼寧男籃官網圖片
網上圖片

故事顯然未結束,周二網上流傳一張急診病歷書,內容為郭士強在當日凌晨零時3分在醫院就診,病歷書記載這名教頭「4月23日晚21時左右飲紅酒900毫升左右後出現意識恍惚,伴惡噁心嘔吐6次,嘔吐物為胃內容物,自覺發冷,周身紅色丘疹,由120(緊急求助電話)送入醫院。病歷書也記載,郭士強的家屬轉告院方,郭在3天內有口服頭孢(抗生素的一種)的病史,內地傳媒也報道稱,郭士強出現身體不適的主要原因是服用了頭孢後大量飲酒。

Facebook Conversations